今天莎莎我很榮幸請到了鑽石冰晶的美女:倉掛可拉拉和太陽火燄的帥哥厚石茂人
1.請告訴我你的名字?

可:我叫倉掛可拉拉妳好!
茂:妳好莎莎我叫厚石茂人
莎:茂人可拉拉很高興見到你們


2.年齡是?

可&茂:14
莎:哇..跟我一樣ㄟ真開心!?

3.性別是?

茂:妳哪隻眼睛看到我是女的(生氣
莎:這又不是莎莎我出的我只是一個主持人(淚流滿面
可:好拉好拉!!別生氣呀!!莎莎不要哭拉(阻止茂人,安慰莎莎
莎:還是可拉拉最溫柔(大燦


4.你的性格是?

茂:燦爛,陽光!
可:冷靜,冰冷!
莎:你們..不會有股罪惡感嗎?(微笑)

5.對方的性格是?

茂:一樣冷靜,冰冷 但是在我的心中是最溫暖
莎:真的~~~(點頭
可:嗯...有時後是會有點失落的
莎:喔!原來茂人也會失落(做筆記)

6.兩人何時相遇,再哪相遇?

可&茂:在陽光育幼院
莎:嗯~~十足默契


7.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茂:她好~冷...
莎:原來茂人只注意到可拉拉好~冷的樣子啊(小聲
可:好熱!
莎:一個很冷一個很熱?

8.喜歡對方哪裡?

莎:先說單純方面(大燦
茂:溫柔的個性,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...
可:熱血陽光的樣子很喜歡(燦笑

9.討厭對方哪裡?

可:沒有
茂:我也沒有喔

10.你覺得和對方相處得好嗎?

茂&可:當然好~...(前者臉紅後者燦笑
莎:(樂轉

11.如何稱呼對方?

可:茂人
茂:可拉拉
莎:咦?你們叫對方名字??<吃驚

12.希望對方如何稱呼你?

茂:沒有
可:這樣就好!!
莎:(汗  下一題...


13.比喻對方的一種動物

可:白獅子
茂:企鵝
莎:企鵝...(汗


14.送禮物的話會給對方什麼?

茂:那當然是一打蘇打冰(燦笑
可:看他想要什麼...
莎:茂人你還真瞭解可拉拉

15.想收到什麼禮物?

可:我想要和茂人的新必殺技!(燦笑
莎:(驚~~真的?我也想看(歡喜+感動淚水
可:嗯!下次一起發明然後給妳看
莎:(感動落淚  那你呢茂人?
茂:她的人...(小聲到不能在小聲
莎:啊你說啥?(豎起耳朵
茂:下一題!!!!!!

16.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?有的話是哪裡呢?

可:沒有
茂:沒有
莎:好啦!同樣問題別重蹈覆轍,下一題)

17.你有什麼癖好嗎?

可&茂:沒有!
莎:最好是沒有..一個冰棒控一個熱愛鬱金香控當我傻子不知道?

18.對方有什麼癖好嗎?

茂:不知道
可:我不知道
莎:最好都不知道

19.對方做了什麼會討厭?

茂:ㄟ真的不知道(亮出拳頭
可:我真的不知道...(嘟嘴
莎:這樣根本沒完沒了...=   =
莎:這種問題還有幾題啊..能不能刪掉這種題目?

20.你做了什麼對方會討厭?

可:我真的不知道!!!!
茂:我也真的不知道!!!
莎:啊啊啊~~~~又是同樣的問題,下一題!!!

21.兩人的關係進展到哪了?

可:這有必要說嗎?都填了這個問卷...(歪頭
莎:也對吼!!!(假恍然大悟
茂:標題明明寫的很清楚是"夫妻"了..


22.初此約會是在哪?

可:陽光育幼院
莎:你是說下雨的那次嗎?有什麼好約會的???
茂:之後我把他扶到我家去了...因為可拉拉發燒了
茂:(臉紅妄想中...
莎:麻煩別再這種時候暴露妳的幻想內容.(揮散)

23.那時候對方的感覺是?

茂:很可憐ㄟ,感冒了,怎麼可以把她丟下
可:可...可...可是之後怎麼好像不是原本的茂人?(發抖 
莎:我大概知道可拉拉是在說什麼了(扶眼鏡

24.那時進展到哪?

茂:在遠處偷看可拉拉
可:咦??可是之後你不是...茂:虛!可拉拉不要說
莎:之後茂人怎麼樣啊??(懷疑眼光
茂:下一題!!!!!!

25.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哪裡?

可&茂:不知道
莎:這種問題居然還能同時回答...
莎:只能說有默契吧..

26.對方生日時,會做什麼生日時...?

可:呃...每次到他房間過他總是動不動就下手(臉紅
茂: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對了...(認真
莎:其實茂人只是想利用這個藉口好好滿足自己罷了

27.最先告白的是誰?

茂:當然是我
可:是他
莎:好好喔!跟喜歡的人告白..
可:莎莎要加油喔!

28.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?

茂:(握住可拉拉的手)很喜歡...
可:(溫柔的笑一笑)非常喜歡...
莎:(感動落淚


29.是愛嗎?

茂&可:當然阿~~~
莎:應該的~~下一題!


30.對方說了什麼就沒辦法?

茂:說茂人..(小聲
可:對不起....
莎:~下一題


31.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該怎麼辦?

茂:不會這樣,因為我最愛可拉拉
莎:好耶!!不錯
可:如果是茂人的話...那就算了,不怎麼辦...(無奈嘆
莎:可拉拉你好乾脆(汗

32.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茂:可拉拉不會變心
可:都說算了
莎:答案差個十萬八千里遠了..

33.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該怎麽辦?

可&茂:如果是茂人/可拉拉的話,絕對不會遲到的(堅定
莎:真是守時的一對呀!(堅定

34.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茂:全身,特別是腰側...(小聲
可:嘴嘴  嘴 嘴唇(燦笑
莎:治癒啊...(捧臉


35.對方何種舉止最妖媚?

茂:雖然只有看過一次...不過她在游泳時候剛出水面時,那頭髮一直滴水...(小聲+勾起嘴角
莎:阿!什麼
可:咦?(歪頭不解

36.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?

茂&可:看對方的眼睛時...


37.有對對方撒過謊嗎?擅長撒謊嗎?

茂:我不撒謊的
可:我也是...(有一點也不猶豫

38.做什麼覺得最幸福?

茂:這什麼鬼問題啊?要不然我們填這問卷是幹嘛用的?
莎:就是說啊,跳過!!

39.有吵過架嗎?

可:有,而且很多次...
茂:是蠻多的沒錯...

40.是怎樣的吵架?

茂:因為可拉拉沒吃到蘇打冰
可:因為那幾跟鬱金香
莎:喔!原來喔

41.如何和好的?

可:親一下就沒事了(臉紅
茂:像這樣子嗎?(臉很自動的靠近可拉拉親下去!!!
莎:(失血過多而死...

42.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?

茂&可:當然想~~~(堅定


43.感受到『被愛著』的感覺是什麼時候?

茂&可:不用解釋了...
莎:兒童不宜..

44.感受到『難道不愛我了?』的感覺是什麼時候?

茂:不想理我的時候
可:在茂人不給我吃冰的時候
莎:阿!<打是情,罵是愛>


45.你是如何表現愛的?

莎:這種理所當然很廢話的問題還有嗎?把他刪了(怒火


46.如果死的話,是誰先死的?

可:我是沒關係
莎:可拉拉好無情...
茂:可拉拉死之後我馬上死...
莎:你當你們羅密歐與茱麗葉啊?

47.兩人之間有隱瞞的是嗎?

可:沒有...
茂:呃...
茂:下一題!!!!!!!
莎:這到底是..

48.你們的情節是什麼?

茂:冰棒
可:足球


49.兩人的關係是周圍公認的?還是保密的?


茂:保密的
可:你沒有說可是大家都知道...
茂&莎:蛤
可:因為我們平常閃光放那麼強
茂:(無力低頭


50.覺得兩人的愛會永遠嗎?

茂:(摟住可拉拉  一定會的...
可:嗯~~~(臉紅的裹在茂人的懷裡
莎:(萌倒

兒童不宜片段下半部開始:<請考慮在看

51.你是攻?還是受?

茂:攻吧...只是有時候可拉拉也挺攻的
莎:可拉拉妳做了什麼?!(驚恐臉
可:...我 做了什麼?...
茂:她通常都不記得(解釋中...
莎:(期待的看著可拉拉   那可拉拉到底是???

52.為什麼這麼決定?

茂:個性嗎?
可:是獨佔慾吧?(小聲對茂人吐槽
莎:(對可拉拉亮出拇指
茂:(歪頭不解


53.對於這種狀態滿足嗎?

可:這樣就可以了...
茂:雖然有點痛可是很滿足了...(燦笑
莎:(拿衛生紙塞住鼻子中的熱流

54.初次H是在哪裡?

茂:我家...(臉紅別過臉
可:茂人的家
莎:上半部前幾題有聊到噢..

55.那時的感想是?

茂:果然還是控制不住嗎?
可:原來茂人也有雙重人格...(思考狀
莎:那只是茂人理性很薄弱而已(竊笑

56.那時候,對方是什麼樣子?

茂:很想把她吃掉
莎:....(無語)

57.之後一醒來的第一句話是?

茂:沒事吧?...
可:不說話...
莎:....(無語)

58.一週做幾次?

茂:現在的話是3次吧???我算一下...
莎:這也要算一下...=  =
可:最近因為比賽的關係所以是2次!

59.理想的話一週做幾次?

茂:就看心情吧!好的話每天吧!
可:全看茂人
莎:你們還真是...(捧臉搖

60.是什麼樣子的H?

茂:誘惑吧?(思考狀
可:滿足的...茂人滿足我就滿足了!
莎:啊啊啊啊可拉拉啊!!!!(噴鼻血

61.自己最有感覺的是哪個部位?

茂:脖子。
可:腰。
莎:別記得這麼清楚好不好..(汗顏)

62.對方最有感覺的是哪裡?

茂:基本上是全身吧!嚴格來說就是腰側!
可:脖子,嘴唇
莎:(享受狀

63.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。

茂:擋不住的誘惑
可:另一個茂人
莎:不行哪..這樣會更兒童不宜..

64.對於H是喜歡?還是討厭?

茂:很喜歡...(臉紅
可:雖然喜歡但是很痛...
莎:可拉拉妳忍耐一下吧!(拍肩

65.一般是什麼體位?

茂:事實上每個都做過了...
可:就如茂人所說的...
莎:這..太猛也太勁爆了.

66.想嘗試什麼樣的做法?(時間,場所,服裝等)

茂:在我的宿舍房間吧!!每次都是在可拉拉的房間
可:乾脆轉換一下位置好了...不然每次都是我在痛...(嘟嘴
莎:可拉拉妳先喝醉再說吧!!(汗

67.淋浴是在H前?還是H後?

茂:都有
可:其實大部分都是在中間就...
莎:(捧臉+臉紅

68.在H時,有過什麼約定嗎?

可:我們要永遠在一起
茂:我永遠不會離開你.
莎:那句經典台詞麻煩可以不要再說一遍了嗎?可拉拉.(危笑)

69.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?

可:沒有
茂:沒有因為可拉拉是我的

70.對於『如果不能得到心,光是身體也行』的想法贊成還是反對?

茂:反對吧!這樣我會做得不起勁
可:無所謂
茂&莎:(驚!真的無所謂嗎?
可:(望向茂人驚訝的表情  騙你的(吐舌
茂:(被這畫面動了心而不由自主的親下了可拉拉的唇
莎:啊啊啊現在是怎樣(鼻血流成河

71.對方被壞人強姦時,怎麼辦?

茂:去找那個強姦可拉拉的人<殺了他
可:安慰茂人
莎:茂人你常秒我是不是認為我就是那個壞人?
茂:可能
莎:(哭哭

72.什麼時候最害羞,在H之前?還是之後?

茂:前
可:前

73.朋友說『只有今晚,因為太寂寞了』並要求H,怎麼做?

茂:實在不怎麼想...
可:看人
茂&莎:(驚!騙人?!
可:不我說真的,
茂:(猛瞪  可拉拉你居然...
可:(望向充滿怒氣的茂人  騙你的(天使般的燦笑
茂:(拿可拉拉沒輒臉紅的別過了頭   不要再嚇我了...
莎:喂喂..別再這種時候起內鬨..

74.覺得自己的技術好嗎?

茂:看可拉拉的表情就知道了...
可:看得出來嗎??
茂:看得出來(堅定
莎:少變態了你..

75.對方的技術呢?

茂:被壓的時候的確嚇了一跳,不過還算享受
可:...雖然茂人有時候過頭了...不過很滿意
莎:我聽得很享受(飛上天

76.做的時候希望對方說什麼?

茂:...只要一直叫我的名字就好了(臉紅撇頭
可:說一些關心我的話就好了(呆然看天花板
莎:只要你們說一些讓我很滿足的對話就好了

77.H時最喜歡看到對方是什麼樣的表情?

茂:誘惑的神情,臉紅的喘息
可:滿足止渴的樣子
莎:我死也瞑目了...(幸福的指引((?

78.覺得和對方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茂:沒興趣......
可:如果對方下手的話我也沒辦法了
莎:可拉拉妳無力抵抗....

79.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?

可:...我不要...(害怕的全身顫抖
茂:不勉強可拉拉
莎:這話的意思是說如果可拉拉願意的話會做囉??(小聲吐槽

80.突然對方不尋求身體需要時,該怎麼做?

茂:那就靜靜的陪在他身邊
可:他不會不尋求的...
莎:我說如果...(=   =先不說事實
可:應該是關懷他的心吧!

81.對強姦有何感想?

茂:沒什麼特別的感想
可:因為他對我做過了...所以沒感想
莎:原來...

82.H最棘手的是什麼?

茂:看周圍有沒有人...
可:茂人突然停下來
莎:茂人果然很重面子....

83.目前為止最驚險的H地點是在哪?

茂:我家...
可:差點被夏彥看見
茂:好險由紀那時候已經出去了...
莎:噗

84.受方有主動要求過H嗎?

茂:沒有
可:有...
茂:(驚   有嗎?!
可:都是在你喝醉之後或者是你神智不清的時候
茂:哦...不記得了...對不起...
可:你道歉幹嘛?
茂:自然就說出口了(臉紅背對著茂人
茂:(從身後環住可拉拉   傻瓜...(微笑
莎:(拿爆米花欣賞著美景  

85.那時攻方的反應呢?

可:在我還反應不過來時就...
莎:我決定現在馬上去買一瓶酒!!!!(衝
可:不勞你費心費力(陰險笑容

86.攻方有強姦過嗎?

可:都說他已經對我做過了
茂:抱歉...自然就...
可:(溫柔的向茂人燦笑   沒關係,你開心就好
莎:可拉拉妳好溫柔!!!(感動

87.那時受方的反應呢?

可:真的很痛...
茂:抱歉...
可:茂人你滿足就好,不需要道歉(微笑
茂:可拉拉...(有點害羞看著對方的眼睛
莎:(拿更大的爆米花狂啃

88.有心中理想『H的對象』嗎?

茂:可拉拉...
可:茂人.


89.對方符合理想嗎?

茂:珍品...(微笑
可:夠理想了(燦笑
莎:啊啊啊~~~~(捧臉狂搖頭

90.H時使用道具嗎?

可:就地取材...
莎:很會用成語來形容=   =
茂:很多吧...水和衣服最常用...
莎:我送盒酒心巧克力給你們使用好了....
茂:明知道可拉拉.酒量很差...喝一小杯差不多就醉了...
莎:(狼狽的爬起來   這就是我的目的(拇指

91.你的初次H是幾歲?

茂&可:14

92.那,是現在的對方嗎?

茂&可:是...
莎:同步率變高了(瞪大眼睛

93.最喜歡被親吻哪裡?

茂:嘴唇
可:脖子...
茂:(轉頭看向可拉拉,立即揪過可拉拉的衣領拉向前親吻著可拉拉的脖子
可:啊...茂人...(小聲的呻吟
:(聽到之後鼻血噴張 麻煩請克制一點.(瞪

94.最喜歡親吻哪裡?

茂:(手指觸向可拉拉的腰側   這裡...
可:(抽了一下身體   啊...茂人別這樣啦!
莎:拜託這裡還有人...(拼命掩住鼻血
可:嗯...喉結吧!(天然呆的看向茂人
茂:嗚...(看到可拉拉看向自己的脖子不禁臉紅不知所措


95.H中對方做什麼讓你最開心?

茂:總是擺出魅惑的眼神,然後一直配合著我...(微笑
可:總是不懷好意的說『要繼續嗎?』...(羞面
茂:(勾起嘴角的抱緊可拉拉   哪...要繼續嗎?(很順手的把手伸進可拉拉的衣襟之中
可:茂人...茂人別這樣啦...啊...(呻吟聲
莎:...(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場面了

96.H時會想什麼?

茂:我該怎麼控制才好
莎:(小聲吐槽   根本控制不了(茂人沒聽到
可:那是茂人嗎?
莎:理性與野性只有一線之隔(認真

97.一個晚上做幾次?

茂:兩次左右
可:我累的時候是兩次,茂人累的時候是一次...(嘟嘴
莎:可拉拉妳什麼意思?

98.H時衣服是被脫還是自己脫?

茂:自己脫
可:被...被脫(臉紅微笑
茂:(看到可拉拉微笑忍不住撲上去   要脫嗎?
可:不...不要啦!!!茂人!!!!
莎:(看戲

99.對你來說H是什麼?

茂:示愛的行為
可:精神上的滿足
莎:唉~~~世界真美好


100.請對對方說一句話吧!

茂:茂人..茂人..我喜歡你...
茂:(驚訝的看著茂人   妳...妳說什麼?
可:(緊張過頭而撲向茂人的懷裡   茂人我喜歡你!!!!
茂:(滿足的微笑   可拉拉...我愛妳...(緊緊的抱著懷中的可拉拉
莎:喂喂..要親熱請涼一邊去..(暴怒
~END~


莎:好了,先這樣~~掰掰(小聲
~完~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