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,相愛的我們。十年後,曖昧不明的我們。

回不去的戀情,以被虛偽的友情漸漸填補滿。

因為有相是的香氣,環繞著自己緊繃的神經。

妳回來好不好嗎?.......倉掛 可拉拉。

天空漂著虛緲的銀白,閃爍的燈光,一棵棵裝飾華美的聖誕樹,孩童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琳瑯滿目的聖誕蛋糕,耶誕老人的裝扮逗趣著討小孩子開心。這是日本的.......聖誕節。

充滿歡樂的Christmas卻是一位白色頭髮的男生用眼淚來度過的一天。

「已經十年了,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......。」

真是的,都過了這麼的久,她應該是過得很好,跟涼野風介過得很幸福吧,說不定連孩子都有了。

想到這茂人諷刺的笑著,自從可拉拉離開的那天晚上ˋ那一刻起,他將自己瘋狂的陷入在足球的世界裡,不眠不休的練習是為了要超越當時在外星學園的席特,是啊,現在的他以經成功了,在七年前,他將全新的日本足球迎向了宇宙,將日本壇推向宇宙。但是他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,沒有誰能填補他心中的空虛,就這樣十年過去了。

「茂人,我有一件好消息要跟你說。」

夏彥坐到茂人身旁,並且帶著不明的笑容。轉身問從小到大的朋友怎麼,對方的笑容卻越來越燦爛,茂人不明白的望著,卻被他的一句話,呆呆住了。

「可拉拉.....她回來了。她回來日本了。」

呆滯的他回過神,自嘲的說著......

「夏彥別開玩笑了,可拉拉在頂尖的歌壇中表現那麼亮麗,怎麼可能會回來。況且還有『涼野風介』。」

在上期的時尚雜誌上他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女生,變得更加成熟,實力比以往更加堅強。

變得更加令自己心動。

「我可沒在開玩笑,由紀說可拉拉明天就會回來,不過以她的個性或許會提早也說不定。因此,我們要明天去為她接機,你因該會去吧 ? 喂 ! 茂人你要去哪阿?」

茂人衝了出去,根本沒把夏彥後面的話聽進去。心中同時高興也同時難受,不知道......不知道,只覺得心情很混亂而已。等心情稍微平復,才發現自己又跑到了十年前和可拉拉一起玩耍的公園。

靠在欄杆上接受白雪的滋潤,茂人哭了出來了,不知道,只知道這樣對現在的自己最好。

「好希望妳回來喔!......真的好想,但過了十年......妳還會愛我嗎?」

銀白覆蓋了此時冰冷受傷的靈魂。

十年前,毅然的離開。十年後,膽怯的逃避。

在外國的十年,好難受。沒有大家的羈絆,沒有白髮黑眸的你。

「可拉拉,妳從沒愛過我對吧?」

是啊,我把一切都給了日本閃耀的太陽了,已經沒有空隙可以裝下任何人,包括你,風介。

「是嗎.....那麼就快回去吧 ! 太陽專屬的寒冰 ! 」

遲來的十年......你還會愛我嗎?茂人......

在日本機場出現了一位藍色髮絲的人兒,她是當紅頂尖的明星歌手「倉掛 可拉拉」,十年後,重反日本,再度踏上日本的領土。

「夏彥,還真是了解我,還知道我會提早。」望著那個人沒有來接機的機場,可拉拉笑了笑,不過心中有一股衝動好想見到那個人。

只不過不知道他肯不肯見我呢,傷害他那麼深,自己憑神麼待在他身邊?可拉拉了搖頭,排除心中的焦慮,並快步的奔向那個人所在的地方.......經常戲鬧的公園。

遲來的幸福,遲來的相擁,在十年後補齊。

遲來的解釋,遲來的哭泣,早就已經不重要。

只要你/妳回來就好。

放下行李奔向自己眷戀十年的人,溫熱的液體滴落著十年的思念,好溫暖,這是可拉拉唯一的依靠。

「歡迎回來,小傻瓜......」輕柔的安撫不斷哭泣的人兒,大手的溫暖,讓可拉拉開始懷念,抬頭對上茂人的黑眼,不自覺的被吸引跟十年前一樣充斥愛憐的雙眼。

「好想你......真得好想你......。」

「我也是......太陽專屬的寒冰。」

背棄本身的真心,面對可笑的約定,傷害了彼此也傷害一位無辜的男孩。

十年後,不變的真心,不變的愛戀。過了十年,重新跳動。

轉身的剎那,冰封自己熾熱的愛戀。因十年後,妳的回來了,冰,融解了。

我們,十年後.......再度為彼此而跳動。

混沌際元.jpg  

By:莎莎<和無名同人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