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閃耀也是最遙遠的那個星,為此殞落。

失敗與悔恨,

孤寂的太陽沒能生存於閃耀的天空。

黯淡的太陽,黑暗中的他閃爍微弱的光芒,渴望著寒冰輕柔的翅膀。

「茂人茂人,你還好?」不知呼喊了多久,一樣的反應........不回聲。

夏彥在門房前不斷徘徊,著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OMG ! 怎麼辦? 可拉拉也真是,過了一個禮拜怎麼還沒回來?

心疲力竭的夏彥無力的靠在沙發,心裡咕噥著......

「都是由紀害的,沒事硬把可拉拉 拉去韓國幹麻...... ! 」

當夏彥正苦惱該怎麼辦時,一聲清脆的門鈴聲,一抹深藍色的髮絲,頓時讓他欣喜若狂。

「妳終於回來了,我好想妳 ! 」

「你不要抱我!走開 ! 」

上前抱了一下眼前的人兒。如果妳再沒回來,他真的要衝去韓國找人了。

「嗯,對了茂人 ! 茂人呢?他還好吧?」

在韓國的她,跟大家唱著畢業歌會,腦中卻一直浮現日本的一切,眷戀的他。少了那顆耀眼陽光的太陽,可拉拉不免感到失落,一種說不出口的孤寂......

好想念身後溫柔守護的他

「不.....一點也不好。送妳去機場後,他經常不吃不喝,整天關在房裡,所以可拉拉.......」

望著一股腦衝上樓的可拉拉,夏彥輕笑同時也無奈著,那兩個人真的是令人操心啊,聳了聳間緩緩的走回自己的房間。剩下的就交給你囉..... 可拉拉。

失落的白色,沉默的黑色,穿不透的孤寂。

心疼著對方,喜歡著對方,卻隔著無形的牆。

我願用冰冷的雙翼,帶著你走出迷失。

即使折斷羽翼也無所謂。

這是月亮對太陽的契約也是.......堅定的愛。

「不要過來......不要靠過來。」

被一句冰冷話語而停下腳步的可拉拉,錯愕是此刻的心情。暗無天日的房間,思念的人蹲在床邊,散落著白色的髮絲,看不見對方的情緒。這是我所認識的....茂人?

「茂人,你是怎麼了?」

可拉拉膽怯的問著,好害怕此時的茂人。他所愛的是耀眼的一顆太陽,可是現在卻......

「呵......哈哈哈哈,不知道呢?可拉拉呢?不是回去韓國就不回來了嗎?」

茂人自顧自的說著,並緩緩走到可拉拉的面前。深不見底的黑色,掛著絕望的輕笑,說出口的話語刺痛著可拉拉的心。

他不是茂人......絕對不是。

「茂人! 你到底再說神麼 ? 我不過是回去唱歌而已。當然還是會回來阿 ! 因為我愛的人在這裡,茂人。」

可拉拉激動的說著,溫熱的液體隨之掉落,她好愛好愛眼前的人,可是現在的兩人就像隔著透明的牆似的。

看著哭泣的可拉拉,茂人清醒了,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已會說出那種話。因為長期的不安吧,在涼野風介的陰霾下,茂人的心好煎熬,害怕可拉拉被奪走,就再也見不到愛戀的深藍色。

茂人抱著可拉拉,緊緊的抱著,讓兩人緊密的在一起傳遞深熟悉的溫度,這讓可拉拉感到安心,卻停不下溫熱的珍珠。

「我好害怕......真的好怕。自從由紀約妳回韓國之後,就好怕妳不回日本,好怕妳離開。沒法讓妳溫暖的太陽,不足以挽留妳。」

茂人心碎的一言一語,聽在可拉拉的心中,好痛苦。從來不知道對方的痛苦只顧著自己自私的想法,對不起茂人。

「我絕對不會離開你,永遠。你是我寒冷的冰最深愛的太陽。」

相吻,是兩人最直接的安心,最能感受到真實的愛戀。

我的心隨你而牽引著。

寒冰和太陽的羈絆,是痛苦也是幸福的。

兩人所在的世界,是世界最璀璨的一刻。

茂人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